阿冰写写画画的堆放地
朋友的个人主页:shirleycrow.weebly.com

【亲爱的艾斯特:】2nd

艾斯特,我觉得我所恐惧的,并不是站在悬崖边上这件事本身,

而是恐惧当我站在那里的时候,有人在我背后推我一把。


艾斯特,如果是你的话,一定不会把我的话当作玩笑的吧……

我说“天才总是寂寞的啊”,说完自己就笑起来,可是我到底是什么心情呢,有谁在乎吗。


艾斯特,你会不会有时候也有莫名其妙地想流泪的时候?


艾斯特,最近头疼得厉害……大概开始于两天前。

感觉自己的脑壳都是疼的。


艾斯特,在哪儿特别疼的时候,就会止不住地想把自己身体的那部分切除……

但是不会有人真的因为头痛把刀子捅进自己的太阳穴里吧……

也不会把自己的腹部捅烂吧………………


艾斯特,我的胸口有一股郁结之气……挥之不去。


艾斯特,碧绿的湖水上倒映着蓝天白云的影子,那美极了。


艾斯特,我是高一新生,但是这并不能代表什么不是吗。


艾斯特,她说……“到底是什么样的事情能让她抛下这个世界里所有还爱着她的人,到另一个世界去呢。”



评论
热度(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