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冰写写画画的堆放地
朋友的个人主页:shirleycrow.weebly.com

没有遗憾的结局

特别棒,超棒,最棒了。

赤豆粽

即使还有一些遗憾,在巨大的喜悦下,也可以忽略了,至少,这是最好的结局。老林还能继续看锐锐活跃在世界舞台,大孙也是,看乐乐去收获第一个冠军——对他不放弃的奖励。

阿策会是车干哥最好的后援。唯一担心的果然还是……谁来翻译小周啊QAQ

肖翔也有更多脑补空间了!!!呜呜呜!!!


全职自留地:

全职完结了。

嗯。

感觉跟没完结一样啊!!!!!!!!!!!!!!!!!!!!!!!!!!!

虫爹真的不考虑继续写下去么!!!!!!!!!!!!!!!!!!!!!!

全职里最让我无法释怀的两个地方都能释怀了:乐乐的冠军,被封印的魔术师!

拒绝了队长的大眼,应该可以尽情发挥了吧!

乐乐,这次绝对有冠军!绝对!!!!!!!!!


啊啊啊啊啊,这真的不是同人么!!!!或者说虫爹在最后的最后给我们留下了最好最好的结局!!!!!!!!


老韩的选择真是太霸图太韩文清了!【语死早的形容】不过这倒是很符合我心目中韩张的发展啊wwwwwww

双鬼我觉得还好,阿策一定会一边吐槽一边给车干加油的!!!车干哥要好好干啊wwwww

比较遗憾的是周江QAQ小江不上场,谁来翻译啊!真指望二翔么!!!心脏4+1到齐了,什么时候这个心脏俱乐部正式接纳小江呀呀呀!

昊昊和二翔,好想看他们配合wwwwwww熊孩子组!【说到这个……所以最后别哥留给大家的就是个买水的背影,阿策就是个喝汽水的身影么!wwwwww】

叶修。

你就是荣耀!!!!!!!!



最后不得不说,最圆满的还是我喻黄啊!!!!!!!!!!!!!!!!!!!!!!!!!!!!!!!!!!!!!!!!!!!!!!!!!!!!!

再也没有我!!!!!!!!!!!!!!!!!!!!!!!!!!!!!!!!!!!!!!!!!!!!!!!!!!!!!!!!!!!!!!!!!!!!!!!

喻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

喻队你怎么那么苏!!!!!!!!!!!!!!!!!!!!!!!!!!!!!!!!!!!!!!!!!!!!!!!!!

黄少……

永远的本命!!!!!!!!!!!!!!!!!!!!!!!!!!!!!!!!!!!!!!!!!!!!!!!!!!!!!!!!!!!!!

评论
热度(11)

©  | Powered by LOFTER